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地铁大型公益“书法进万家”活动温暖开启
长沙地铁大型公益“书法进万家”活动温暖开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01 点击:

金凤辞岁,玉犬迎春。1月31日下午,在长沙地铁4号线平阳站内的施工现场,由中国书法家协会、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省书法家协会、省招标投标协会、省书法院、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华新项目管理、天闻地铁传媒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书法进万家·迎新春送春联”温暖开启。

省招标投标协会会长熊炯在活动开始前,向书法家、建筑工人及到场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熊会长表示将继续把这种爱心精神传播下去,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最真挚的热情和爱心。

微软雅黑

省书法协会副主席、秘书长胡紫桂致辞。胡主席表示每年春节,书法家都会拿起手中的笔,以自己的方式,向市民祝福。

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前代表长沙地铁,对成百上千的建设者只为不负广大市民早日共享地铁新生活的热切期盼,临近春节仍坚守岗位无法与家人团圆,“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

长沙地铁自2014年开通以来,致力于打造“人文地铁”品牌,并以人文特色闻名于国内轨道交通行业。每年春节前后,长沙地铁都会组织举办传统文化活动,在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自觉担负起传播文化、构建文明城市的使命。

此次公益活动邀请张志、王希俊、刘晓斌、胡紫桂、崔国强、何泽庆、吴萍、梁理、贾铎、宋祥发等10余位书法界名家,现场挥毫泼墨。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一幅幅春联寄托着美好的祝福和希冀,为长沙建筑工人送上2018新春的第一份美好祝福。

初雪过后的长沙地铁4号线平阳站工地,气温依然很低,却因为书法名家送来的新春祝福、建筑工人的辛劳热情而显得格外温暖,在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让我们为这些城市建设者送上诚挚的祝福,感谢你,建设者!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