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机场率先推出“看得见”的行李服务
长沙机场率先推出“看得见”的行李服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01 点击:

2 月
1 日

2018年春运今天正式启动,

长沙机场在全国率先推出

“看得见”的行李服务,

直播行李装卸运输过程,

让旅客放心。

上午湖南机场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军率队在长沙机场检查春运工作时表示,可视化行李服务着眼细处,体现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值得点赞。集团领导谭克涛、刘国林、喻辉陪同检查。

来到行李到达大厅5号转盘处,很多旅客都在不约而同地抬头看显示屏,原来,这是长沙机场在全国率先推出的直播行李服务过程。“这样挺好啊,通过这个视频直播,我就可以看到自己行李的状态了。”旅客张先生称赞道。

到达行李直播将镜头对准隔离区内行李到达转盘,把行李运送状况实时呈现在候机楼行李提取转盘上方的可视画面上,让旅客轻松掌握自己行李被“照看”的全过程,实现阳光操作。目前,到达行李直播服务已全面覆盖长沙机场国内国际8个到达行李提取处,真正做到让行李装卸过程“亮”起来,为旅客提供安全放心的行李服务,打造旅客最满意机场。

正在检查春运工作的机场集团领导也纷纷称赞这一举措,李军表示:长沙机场在全国率先推出了到达行李直播这一贴心的服务,就是从细节入手、从痛点切入,要始终坚持以旅客为中心,不断提升机场服务品质。

李军还率队检查了机场出发大厅、候机大厅、远机位摆渡车保障等工作环节,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注重旅客感受,提高“智慧化”服务水平。

长沙机场目前已为18台摆渡车安装平板显示屏,摆渡车驾驶员可实时查看并更新自身航班保障进度,以便更高效、及时接送旅客,提高旅客体验感。

李军强调:春运大幕已经开启,机场作为交通运输体系中重要的节点,承担着大量乘客周转的重要责任,各机场要注重提升旅客乘机过程的便捷性与舒适度,创新推出人性化举措,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的需求。

春运第一天,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运输起降航班超515架次

进出港客流达6.6万人次。

长沙机场1月份

航班放行正常率达90.8%,

预计今年春运期间,

长沙机场旅客吞吐量将达到283万人次,

运输起降架次将达到2.1万架次,

分别同比增长10%和7%。

此外,春运前夕长沙机场加密了部分热门城市和省会航线,如南航增加了长沙-台北、海口、沈阳航线,厦航加密了长沙-福州、泉州、厦门航线,深航加密了长沙-深圳航线等等。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以提前购买机票,尽量安排好时间错峰出行。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