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这个农贸市场预计今年六月投入使用
长沙这个农贸市场预计今年六月投入使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12 点击:

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2月12日,雨花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节前调度人民满意农贸市场建设提质工作时强调,要全面推进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以抓服务、办实事的主动作为,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在家门口升级。区领导王金山参加。

根据建设人民满意农贸市场三年行动计划铺排,雨花区将结合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建设和社区全面提质提档契机,分三年新建和提质改造全区农贸市场,促进城乡农贸市场合理布局,打造一批产权清晰、证照齐全、经营有序、居民满意的示范性农贸市场。

其中,今年将建设和改造11个人民满意农贸市场。

红星农副产品大市场附近人流量大,群众生活购物需求旺盛,配套建设的莲湖农贸市场,正抓紧推进报规报建手续,预计年后开建,半年后建成后即可投入使用。

新春中国结分割线

现场

刘素月强调

01

要严格按照《雨花区农贸市场建设标准》,保证农贸市场建设品质,提升软硬件水平。

02

要提高管理品质,实现智慧农贸信息化、食品安全标准化、经营业态多元化,打造雨花智慧农贸市场品牌,建设出省、市水准最高的农贸市场。

菜价贵不贵?

买菜方不方便?

在经营了六年的砂子塘农贸市场,刘素月亲切地和社区居民交谈,了解市场行情和食品安全等情况。

新春中国结分割线

刘素月嘱咐

区商务和旅游局等责任部门

016

要加强对接服务,保障各项建设工作进度按期推进。

023

要加强对市场的管理指导,科学制定《雨花区人民满意农贸市场评比奖励办法》,将农贸市场建设工作纳入全区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体系,让人民满意农贸市场经得起人民和社会的考验。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