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市第四医院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健康扶贫到村落”慰问活动
长沙市第四医院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健康扶贫到村落”慰问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24 点击:

为保障望城区靖港镇空巢老人过上一个欢乐安康的春节,2月9日上午,长沙市第四医院党委书记曾春明、副院长吴小宁带领名医工作站专家、科技特派员及“医心相伴守护健康”心理志愿者等组成的医疗服务队,在靖港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的组织下,来到望城区靖港镇泉塘村,开展 “送医送药送温暖·健康扶贫到村落” 医疗惠民活动,用实际行动打通了健康扶贫的“最后一公里”。

在泉塘村委会礼堂,专家们对前来检查的77岁高血压老人娭毑一边进行体格检查,一边指导其用药。面对老人听不明白的,我们的主任反复解释,用手势比划。由家人骑着摩托车送过来的老陈高兴地说,“2011年,四医院医生给我上的心脏支架,好几年没有复查,听说有心血管专家来我们开展惠民活动,正好儿子打工回来了,第一时间过来排队,等待专家给我检查……”在心理咨询志愿者旁边,好几位老人拉着心理咨询专家周老师的手,诉说孤独的心酸,期盼孩子们能一起回家过年……

面对一个个急切的问诊者,专家们一刻也不敢停歇,耐心逐一解答村民疑问。与此同时,专家们还免费给老人们送去一些常用药品,逐一告知服药具体事项…..这是长沙市第四医院春节前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健康扶贫到村落”惠民活动的缩影。

义诊活动结束后,党委书记曾春明、副院长吴小宁又带领医疗队来到部分空巢老人及五保户家中,不仅给每位老人做了一次健康体检,还送去了米、油和慰问金等,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据统计,此次医疗惠民活动,长沙市第四医院捐助了价值5000余元药品和慰问金,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