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一千余家餐饮油烟系统全面升级
长沙一千余家餐饮油烟系统全面升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18 点击:

“通过政府的宣传,了解到之前的油烟系统不达标,我们花费了6万元对系统进行改装升级,该花的钱还是要花,现在油烟少了,客户也多了。”

在雨花区五江天街开餐饮店的张女士告诉花花,通过城管部门大力宣传,她主动安装了油烟净化机并使用环保炭。

图为五江天街

4月17日,雨花区城管部门回访时看到整条改造街道效果良好。

雨花区城管部门回访

五江天街  张女士3分钟前

环保油烟净化机与普通抽油烟机样式差不多,能通过专利技术对油烟气体进行分离、净化处理,而普通的抽油烟机只能把油烟抽出去。

张女士说,15天的时间就将店内的所有油烟系统全面升级,现在餐厅油烟少了,不仅自己工作环境更好了,客户也反映用餐的时候更加舒适了。

五江天街  张女士1分钟前

被拦截的油渍通过专用的油路流入集油槽,被净化的干净气体通过涡轮风机直接排出室外。

为进一步做好“蓝天保卫战”宣传工作,争取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雨花区将加大宣传力度,呼吁:

01

每一个雨花市民一起实行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坚决抵制焚烧垃圾、餐厨油烟直排、燃放烟花爆竹、使用散煤等污染大气环境的行为。

02

让生活在蓝天下的每一个我们凝聚共识,做大气污染防治行动的宣传者,做大气污染防治行动的践行者,做大气污染防治行动的捍卫者、

03

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参与蓝天保卫工作,共同维护雨花环境。

  

* 雨花区城管部门全面排查大中小型餐饮门店油烟净化设施安装、使用情况,建立台账,实现清单动态管理。

* 在东塘商圈、火车南站、汽车南站等重要广场区域组织开展“蓝天保卫战”集中宣传活动,发放15000余份宣传资料。

推进主城区规模以上600家餐饮服务单位安装并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设施。

实行“清单销号”整治,实现餐饮油烟达标排放。

截止到4月15日,已安装了1068家,其中600家大中型餐饮门店完成油烟净化器安装和清洁能源使用的整改及复核工作。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