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岳麓区莲花镇233 236路城乡公交线开通
长沙岳麓区莲花镇233 236路城乡公交线开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24 点击:

记者从莲花镇有关方面了解到,4月23日,岳麓区莲花镇至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公交车(233路)和莲花镇至含浦公交车(236路)城乡公交线路正式运营开通。

一大早,便有很多乘客在公交车站内等候,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体验在家门口就能坐上公交车。上午8点58分,233路和236路公交车首班车从莲花公交车站缓缓驶出,村民期盼已久的两条公交线路正式运营,大家可以选择更舒适、更便捷的出行方式。

233路公交车

运营车辆:18辆

单程路线长度:18.8公里

经过浦旺路、黄桥大道、龙王港路、梅溪湖路地铁2号线麓云路站。

起点站为莲花公交首末站,沿途停靠泉水路黄桥大道口、梅溪湖西地铁站、梅溪湖文化艺术中心、金茂广场等13个站点,莲花公交首末站、湖南财政学院站相向循环发班。

完整线路

点击放大

236路公交车

运营车辆:9辆

单程路线长度:18公里

从莲花镇出发走浦旺路、长韶娄辅道、X078路、香格里拉大道、象嘴路,联丰路、含浦大道、洋湖大道,起点站为莲花公交首末站,途径黄桥大道长韶娄互通路口、长韶娄高速有限公司、联丰村、湖南工业职业学院、含浦大道联丰路口、含浦大道学士路口、洋湖大道含浦大道口等32个站点,莲花公交首末站、靳江河大桥公交首末站相向循环发班。

完整线路

点击放大

分割线

两条公交线路普通车票价2元/人次,冬季早上首班车6:30发车,末班车21:00发车,夏季早上首班车6:00发车,末班车21:30发车,高峰时段每5分钟发一班车,平峰时段7-8分钟发一班车。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