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黄花机场T1航站楼5月16日启用 步行至磁悬浮仅2分钟
长沙黄花机场T1航站楼5月16日启用 步行至磁悬浮仅2分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03 点击:

记者今天(5月3日)获悉,长沙黄花国际机场T1航站楼修缮后预计将于本月16日投入使用。届时,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将能承载3000万人次左右的旅客吞吐量,进入双跑道、双航站楼运行的新时代。

T1航站楼投入使用后

包括中国国航、西藏航空、奥凯航空等航企将转场至此提供服务。

据了解,T1航站楼主要对航站楼装饰、装修进行修缮,投入使用后,将采用目前最新的航信系统以及自助值机、自助安检、人脸识别等设备。

小编带大家感受下全新的T1航站楼

T1航班楼出发层

1号门即可到达国航系值机区域

国航系等各航司指示牌

值机区域

1-8号值机柜台为国航系专属

无纸化值机通道

国航系专属值机柜台现场布置中

8号柜台为值机主任柜台

安检区域

1-7号安检口

全部安检口均可接受手机通关

国内率先采用的智能CT安检机

全通道实现智能、高效通关

T1航站楼的南侧即为航站楼通往磁悬浮以及T2航站楼的室内通道,从T1步行至磁悬浮仅2分钟路程,转场期间将有专人驾驶电瓶车往返TI与T2航站楼之间,为旅客提供便捷转场服务。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