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某物流公司卸货不慎酿祸 货架侧翻砸中女员工致身亡
长沙某物流公司卸货不慎酿祸 货架侧翻砸中女员工致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06 点击:

内容提要   

       昨天上午10点34分,在长沙县大众南路的一间汽车配件仓库门口,一台银峰物流公司的货车正配合叉车正在进行卸货,叉车上堆放的铁货架在移动过程中突然掉落,正好砸中站在附近的一名女员工的头部,这名女员工当场就失去了意识,工友们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据物流公司工作人员称,当时这名身穿蓝色白条纹工作服的女员工,正配合叉车司机进行卸货,把装有货物的两层铁架缓缓从车内移动出来。而就在这时,叉车上的货架由于重心不稳整个向右侧翻,把这名女员工砸倒在地,现场流了一大片血。

女员工被砸倒后,附近其他的工作人员立刻冲了过来,并拨打120急救电话。伤者被紧急送往了附近的医院进行抢救。 

据了解,该员工是长沙县榔梨镇人,今年26岁。让人惋惜的是,这名女员工被送医后,因伤势太重,抢救无效死亡,叉车司机被迅速控制。银峰物流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受害者家属情绪激动,正在做好安抚工作,同时满足家属在合理范围内的要求。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