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黄花机场T1航站楼明日启用 违章抓拍升级
长沙黄花机场T1航站楼明日启用 违章抓拍升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15 点击:

长沙机场T1航站楼将于5月16日正式启用,搭乘中国国际航空、深圳航空、山东航空、成都航空、昆明航空、奥凯航空、幸福航空、西藏航空国内航班的旅客请前往T1航站楼乘机。搭乘其他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请前往T2乘机。千万别跑错啦!

双航站楼协同运行后

地面交通流向变得更为复杂

自驾前往机场的朋友

一定要注意这些新变化!

调整部分道路通行规则

调整部分道路通行规则:将荷塘路全路段由西往东方向、空港食府路全路段由东往西方向、迎宾路全路段由西南至东北方向设置单行、乐翔路开放贵宾厅路段的内部道路接入T2航站楼到达层,将T1航站楼入口至T2到达层路段由北往南方向设置单行。

增设电子警察:在T1航站楼出发和到达层安装了限时五分钟通行的抓拍系统,所有设置信号灯的路口和单行路出入口安装了电子警察卡口,在禁停路段安装了自动跟踪违停拍照设备。

T1、T2间行车指南

T1航站楼到T2航站楼:车辆驶离T1航站楼后→向西直行至上高架桥匝道→上高架后至分叉处靠左匝道行驶进入机场西出口(S40)方向→下匝道后一直靠右行驶至T2环岛→在环岛第三个出口驶上T2匝道→进入T2出发层、到达层

T2航站楼到T1航站楼:车辆驶离T2航站楼→向西直行至高架桥匝道分叉处选择最右匝道驶下(T1航站楼、机场内循环方向)进入机场大道→在机场大道第一个红绿灯路口右转进入右前方荷塘路→荷塘路前行过红绿灯路口进入T1航站楼(上引桥进入出发层、从引桥左侧进入到达层、左转进入停车场)。

进出T1航站楼行车指南

车辆进入T1指引

长浏高速方向:出黄花收费站后→直行驶入机场专用高架桥(T1、T2航站楼方向)→在T1航站楼(国内贵宾厅)出口下桥→过下桥末端红绿灯路口到达T1(上引桥进入出发层、从引桥左侧进入到达层、左转进入停车场)。

机场高速方向:出机场高速收费站后→直行进入T2环岛→在第三个出口驶离环岛进入机场大道→靠右车道前行至T2下桥匝道下方从右前方联络道驶入辅道(T1航站楼、贵宾厅方向)→向北直行至第一个红绿灯路口右转驶入右前方荷塘路→直行过红绿灯路口到达T1(上引桥进入出发层、从引桥左侧进入到达层、左转进入停车场)

人民路方向:在人民路向东直行驶上机场专用高架桥→在T1航站楼(国内贵宾厅)出口下桥→过下桥末端红绿灯路口到达T1(上引桥进入出发层、从引桥左侧进入到达层、左转进入停车场)。

机场大道南延长线方向:南延长线由南往北进入机场→过第一个红绿灯路口直行进入机场大道→靠右车道前行至T2下桥匝道下方从右前方联络道驶入辅道(T1航站楼、贵宾厅方向)→向北直行至第一个红绿灯路口右转驶入右前方荷塘路→直行过红绿灯路口到达T1(上引桥进入出发层、从引桥左侧进入到达层、左转进入停车场)。

车辆驶出T1指引

长浏高速方向:车辆驶离T1航站楼后→向西直行至上高架桥匝道→上高架后至分叉处靠右匝道行驶(机场北出口(S20)方向)驶上机场专用高架桥→直行过黄花收费站→进入长浏高速。

机场高速方向:车辆驶离T1航站楼后→向西直行至上高架桥匝道→上高架后至分叉处靠左匝道行驶(机场西出口(S40)方向)→下匝道后一直靠右行驶至T2环岛→在环岛第一个出口驶出→进入S40机场高速。

人民路方向:车辆驶离T1航站楼后→向西直行至上高架桥匝道→上高架后至分叉处靠右匝道行驶(机场北出口(S20)方向)驶上机场专用高架桥→在人民路(东二环方向)出口下桥→进入人民路。

机场大道南延长线方向:车辆驶离T1航站楼后→向西直行驶上高架桥匝道→上高架后至分叉处靠左匝道行驶(机场西出口(S40)方向)→下匝道后直行至第一个分叉路口靠左驶入机场大道(即劳动路方向)→往南直行过红绿灯路口进入南延长线。

 T1航站楼停车指南

T1停车场共514个停车位供旅客停车,对T1接送客车辆P5停车场更方便,对T2接送客车辆P1、P2、P3停车场更方便。

T1接客车辆,五分钟内能接走客人的也可以选择进入T1到达层外道接人。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