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安全督查“回头看”“大!快!严!”
长沙安全督查“回头看”“大!快!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16 点击:

长沙高新区安全生产巡查“回头看”汇报会召开。

  4月以来,长沙市对长沙县、高新区等10个区县(市)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回头看”,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5月15日,高新区安全生产巡查“回头看”汇报会召开。市安全生产巡查组将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核查整改情况等,在高新区开展为期3天的“回头看”工作。

  去年6月,长沙市安全生产第一巡查组对高新区进行了为期15天的集中巡查。巡查范围涵盖5个部门、2个街道和重点行业领域的23家企业(工地),交办127个问题和隐患。

  针对交办的问题,高新区管委会成立了整改领导小组,针对政府层面和企业主体责任层面的问题进行了专项整改行动。对共性的体制机制问题,各镇街、部门通过调查摸底、分线突破,加强执法,列出整改的时间表、路线图,持续推进问题的整改。同时,狠抓“重点隐患”整治,全面落实黑名单制度,充分发挥社会监督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去年以来,高新区共组织执法行动1600次,检查企业3000余家次,排查整改安全隐患7000余处,责令停产整顿企业70家,实施经济处罚约400万元,拘留22人。

  高新区坚持源头防范,严格项目准入和“三同时”把关,加快高危行业清退,建成全省首个综合性安全生产宣教中心和全省首个城市综合应急救援基地,强化职业卫生园区建设,为全省树立了标杆。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