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岳麓区洋湖街道举行大型综治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长沙岳麓区洋湖街道举行大型综治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1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大综治宣传力度,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的认识水平,激发群众参与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面构建大美洋湖。5月16日上午,洋湖街道联合岳麓区“三电油气”办公室在洋湖景园篮球场举办了洋湖街道综治暨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一场别开生面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知识抢答赛正在火热开展。来自辖区各社区(村)代表队踊跃答题,好不热闹。抢答赛中间,不时与现场居民群众进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最终洋湖街道新生社区代表队拔得头筹,山塘社区、蓝天村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同时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册1400余份,横幅28条,宣传展板26块。

此次活动以宣传、服务为一体,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国安知识、信访、交通安全、反邪教法制知识等相关宣传册和展示相关宣传展板,宣传了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的重要性。同时,现场咨询台也积极服务群众,为群众答疑解惑。

本次综治知识竞赛,不仅让居民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学习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有关知识,加强了对综治工作的深入了解,也增强了大家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为更好地维护洋湖社会和谐稳定夯实了基础。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