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城北片区停水10天?供水公司回应“城北不会停水”
长沙城北片区停水10天?供水公司回应“城北不会停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25 点击:

导读: 

5月23日,长沙市供水公司发布紧急通知,受到地铁5号线马栏山-月湖公园北区间隧道盾构施工影响,株树桥水库引水管道将从5月24日到6月3日暂停供水。

正值夏季,大面积长时间停水

势必会对日常生活带来极大影响

停水10天这个消息到底是不是真的?

↓↓↓

长沙供水公司回应表示,

地铁施工是真

但长沙城北不会停水

长沙秀峰制水厂今年3月正式通水,这家水厂主要负责长沙城北金霞片区及以北区域的供水,水厂原水来自株树桥水库。

这条管道是秀峰水厂唯一的水源,此次地铁5号线隧道盾构施工要穿越株树桥水库的原水输送管道,为了防止出现安全事故,因此6月3号前,管道暂停供水。

虽然长沙新河制水厂也受到了此次管道停止供水的影响,但它采用的是双水源设计,株树桥水库管道暂停供水后,水厂紧急启用了湘江原水管道,从湘江银盆岭大桥下游取水保证水厂正常供水

由于秀峰水厂暂时停工,新河水厂加大了供水力度确保城北管网供水压力。记者今天在金霞片区一些居民家中看到,水压有所减小但还能正常使用。

长沙市供水公司表示,管道暂停供水期间,河东水网将进行科学调度,优化沿线管网闸门,尽力保证城北居民用水。同时建议城北用户在夜间用水低谷期间储水。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