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雨花区东山街道“深入铁路沿线安装警示牌”
长沙雨花区东山街道“深入铁路沿线安装警示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30 点击:

近日以来,东山街道铁路护路队员在辖区杨塘铁路桥下巡查时,发现有多处倾倒建筑和生活垃圾,影响铁路安全和周边的生活环境。

为净化铁路沿线周边环境,确保高铁线路的安全畅通,区铁路护路办徐国武主任,铁路派出所所长彭初凡,东山街道综治办主任杜武兴高度重视。5月27日,区、街道、铁路派出所、沿线社区筹委会、东山街道护路办,深入到杨塘铁路桥下沿线,制作安装了5块醒目“严禁倾倒任何垃圾,违者重罚”并公布了举报电话的警示标语牌,及时组织人员清运了建筑垃圾。同时,加强巡查频率,一旦发现违规行为,将进行顶格处理。

东山街道铁路护路办从细处入手、从小处发力,提高铁路桥沿线的管控率,全面提高隐患的发现率,并深入铁路桥沿线和高铁站周边的重点复杂区段,逐一安装了安全警示牌,防止村民误入铁路护网酿成悲剧,增强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在此基础上,东山街道综治办还组织护路队员和社区红袖章志愿者,形成常态化排查机制,定期常态的对铁路沿线和高铁站周边进行护路巡防排查,有效发挥联动巡查的作用。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