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7月1日起坐高铁可直达23个省会及直辖市
长沙7月1日起坐高铁可直达23个省会及直辖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09 点击:

7月1日0点起,

又一次全国铁路调图。

长沙南站及管内站可以直接去往的地方

更多了!

2018年7月1日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16辆长编组“复兴”号动车组首次投入运营。

长沙南站管内将首次开通始发直达太原南、沈阳、长春、湛江西的列车,怀化南首次可始发直达珠海衡阳东可直达云南大理。至此,长沙可高铁直达的省会及直辖市增至23个。

山西祁县乔家大院,全国AAAAA级景区

山西省现存有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452处,位居中国第一,其中,大同云冈石窟、平遥古城、五台山为世界文化遗产。中国保存完好的宋、金以前的地面古建筑物70%以上在山西境内,享有“中国古代建筑艺术博物馆”的美誉,著名的有恒山悬空寺、太原晋祠、芮城永乐宫、解州关帝庙、祁县乔家大院等。

沈阳故宫

沈阳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素有“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之称。

伪满皇宫

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长春,曾是伪满洲国首都,是近代东北亚政治军事冲突完整历程的集中见证地,具有众多历史古迹和文化遗存;长春是著名的中国老工业基地,是新中国最早的汽车工业基地和电影制作基地,有“东方底特律”和“东方好莱坞”之称。

湛江海景

湛江是粤西和北部湾城市群中心城市,是中国大陆通往东南亚、欧洲、非洲和大洋洲航程最短的港口城市,是1984年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也是首批“一带一路”海上合作支点城市。湛江亚热带作物及海产资源丰富,海鲜产品更是闻名全国。

大理苍山白塔

大理历史悠久,是云南最早文化发祥地之一。“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 是这里迤逦风光的四大景致。

具体列车车次如下▼

7月1日调图长沙南站管内新增始发列车

G696/7次经停车站:长沙南 岳阳东 咸宁北 武汉 孝感北 信阳东 明港东 驻马店西 漯河西 郑州东 安阳东 邯郸东 石家庄 太原南

(7月2日开)G1290/1次经停车站:长沙南 武汉 孝感北 安阳东 邢台东 霸州西 胜芳 天津 军粮城北 滦河 锦州南 沈阳北 长春西

G6158/5次经停车次:怀化南 娄底南 长沙南 衡阳东 郴州西 清远 广州南 中山 珠海

去往沈阳、湛江、大理方向另行通知开行。

-----------------------------

关注具体开行车次及时刻

请以12306网站及车站大屏公示为准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