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12条公交线及站点临时调整
长沙12条公交线及站点临时调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30 点击:

6月29日下午,

记者从长沙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获悉,

因城区部分道路施工,

部分公交线路及公交站点临时调整,

请市民留意

↓↓↓↓

一、根据长沙市交通警察支队下发的《关于同意湘府路快速化改造项目圭塘路口管廊、排水工程占道施工的批复》(长公交函【2018】325号),从2018年7月1日起至8月10日止,湘府路圭塘路北口交通全封闭,为保证工程项目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现对原行经该路段的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602路:从植物园社区发车,按原线行至湘府路景观路路口后,改为(直行)湘府路、(右转)洞井路、(右转)井莲路、(左转)圭塘路接原线至芙蓉苑,往返运行。取消停靠圭塘路湘府路口站,增加停靠洞井路湘府路口、省直公务员小区站。

210路:从洪塘村(振华路比亚迪路口)发车, 按原线行至湘府路洞井路口后,改为(左转)洞井路、(右转)井莲路、(左转)景观路直行圭塘路接原线至花桥社区。双向运行。取消停靠圭塘路湘府路口站,增加停靠洞井路湘府路口、省直公务员小区站。

137路:从白沙路湘江路口发车,按原线行至过洞井路高架桥至湘府路路口后,改为由洞井路北往北调头至莲湖。往返运行。取消停靠洞井路湘府路口、圭塘路湘府路口、省直公务员小区站。

二、根据长沙市交通警察支队下发的《关于轨道交通6号线麓谷西站主体工程施工期间实施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从2018年7月4日起至2019年6月28日止,桐梓坡麓云路路口禁止机动车由东往南、由西往北、由南往西、由南往北、由北往东、由北往南通行。为保证工程项目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现对原行经该路段的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

高新区园区穿梭巴士3号线:从山水新城小区发车,按原线行至麓谷大道桐梓坡路路口后,改为(直行)麓谷大道、(右转)文轩路接原线至瓦水路公交首末站。返程不变。取消停靠桐梓坡西路口(东往西)、麓云路桐梓坡路口(北往南)、麓云路谷苑路口(北往南)、兴工科技园(北往南)等站点,增加停靠麓谷大道谷苑路口(北往南)、文轩路麓谷大道口(东往西)、文轩路平川路口(东往西)等站点。

385路:从湖南财政学院南门发车,按原线行至文轩路麓云路口后,改为(直行)文轩路、(右转)麓松路接原线至金科东方大院。返程不变。取消停靠麓云路谷苑路口(南往北)、麓云路桐梓坡路口(南往北)、保利麓谷林语东(东往西)、保利麓谷林语西(东往西)等站点,增加停靠锦和园小区北(东往西)、涉外北门(东往西)、麓松路文轩路口(南往北)、麓松路谷苑路口(南往北)、安淳科技园(南往北)等站点。

三、芙蓉路与湘府路南进口因路口交通组织方式调整,辅道禁止车辆由南往西左转,故221路取消停靠蔡家冲站(南往北方向)。

四、因洞井路上洞井路木莲路口公交站(南往北)位于新建加油站进出口处,存在安全隐患,故取消洞井路木莲路口(南往北)公交站,涉及线路为124路、147路、226路

五、因远大路提质改造,原汽车东站(东往西)公交站点位置西移至双扬路以西,造成远大路由东往南左转双扬路的公交线路无法停靠,故503路、204路、227路取消停靠汽车东站(东往西)。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