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这些道路将新建102座公交站台 以后等车不用日晒雨淋了
长沙这些道路将新建102座公交站台 以后等车不用日晒雨淋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05 点击:

今年望城区已经批准农村客运招呼站(候车亭),一期工程立项将新建102座公交站台,进一步完善农村与主城区的公交服务体系。

据望城区发改局和望城区交通局的消息,今年望城区将在雷锋北大道、腾飞路、黄桥大道、郭亮路、旺旺路、望府路、文源路、普瑞大道、金星路等道路沿线,新建102座公交站台,总投资1192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站台基础建设(包括绿化移除、绿化改造、铺装拆除及恢复)、候车亭安装等。将从提升公交硬件水平、优化公交线网布局和调度、加快智慧交通建设等方面大力推进公交都市创建,积极缓解城市交通拥堵问题。

近年来,望城先后改造下线中巴车260余台,目前共有区内公交线路48条,街镇公交覆盖率达100%。今年又新批复了W157、W158、W221等5条公交线路,涉及中华岭、金桥社区、白箬铺等地,正在陆续开通,实现了公共交通跨越式发展。同时不断优化完善公交基础设施建设,建成望城汽车站、靖港古镇、雷锋、洗心禅寺、乌山等5个公交首末站。今年,茶亭、铜官、乔口公交首末站和望城汽车站扩建也正陆续启动建设计划,预计今年建成并投入使用,让市民出行更加便捷。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