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市民不用零钱 不用卡 带上一部手机就可走遍长沙
长沙市民不用零钱 不用卡 带上一部手机就可走遍长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09 点击:

7月6日,市政协“规范管理全市公交线路”提案办理协商会议召开,该提案由副市长李晓宏领办。为致力于推进智慧公交建设,长沙市将于本月全面发行潇湘卡。

不用零钱,不用卡

带上一部手机就可走遍长沙

手机装上“湘行一卡通”的APP

在乘坐公交车的时候调出二维码

扫描一下就可以实现安全支付

 本月将全面发行潇湘卡

潇湘卡将整合过去公交卡、地铁卡

全国交通一卡通、手机刷卡乘车等功能

实现一卡在手,走遍长沙

市民们都为此点赞

 全面推进“公交都市”建设 

服务市民出行

2012年至今

长沙正全力推进“公交都市”建设

长沙市共计优化调整、新增公交线路138条

全市70%的公交线路与地铁站点

实现了无缝对接

实现了每一个地铁站都有常规公交覆盖

接下来

长沙将进一步加强线路优化、站点布局

公交安全设施安装等工作

服务市民出行

李晓宏指出,公交出行事关民生幸福、文明创建、城市品质和形象,以及政府管理水平,要积极吸纳该提案中好的建议,对提案所提的线路优化、线路命名、站点命名、站点布局和公交车安全设施安装等问题,要力争在今年底整改到位。对市民反映的IC卡充值点过少的问题,要尽快加以解决。

李晓宏强调,要立足长远大力推行智慧公交、绿色公交和社区公交,让乘坐公交出行成为一种时尚。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