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市教育局开展消除大班额专项行动 增加学位76480个
长沙市教育局开展消除大班额专项行动 增加学位76480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1 点击:

暑假即将来临,火热的学校建设工作进入倒计时。

假期来临前,为着力化解全市义务教育和高中教育阶段“大班额”,在铺排新、扩建28所义务教育学校的基础上,长沙市教育局公布了2018年全市消除大班额建设任务项目校名单。名单显示,建设项目校60所,增加学位76480个。

新学期,长沙的中小学班额将进一步减小——2018年秋季原则上按照小学45人、初中50人的班额标准招生,不再新增大班额。同时,今年长沙市要全面消除66人以上的超大班额,2020年将全面消除55人以上的大班额。

2018年长沙市消除大班额建设任务

项目校名单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