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湖南省“万名工程”专家服务团助力澧县乡村振兴
湖南省“万名工程”专家服务团助力澧县乡村振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3 点击:

近日,湖南省"万名农业科技人员服务现代农业工程"澧县服务团成员、湖南省农科院高粱中心教授曾贤杰与省内多名农业专家来到澧县神糯家庭农场,参观了解神糯高粱的栽培情况。

近年来,神糯家庭农场依托湖南省“万名农业科技人员服务现代农业工程”澧县服务团和湖南省农科院等单位的人才、技术支撑,新引进高粱品种神糯CN1号和神糯JN3号进行种植,一般亩产可达400公斤以上。

             

据了解,湖南省“万名农业科技人员服务现代农业工程”澧县服务团有成员92名,为澧县培育特色主导产业3个,推广新技术5项,转化科技成果8项,解决生产技术难题38个。下阶段,该团队计划以合作社或家庭农场为主体,发展高粱种植、酿造、养殖以及食品加工产业链,进一步提高农产品综合利用和农产品附加值。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