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开福区侨联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公益慰问活动
长沙开福区侨联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公益慰问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8 点击:

    “今天温度高达36℃,这么热的天气,你们专程来为我们送解暑物资,对我们是一份大大的惊喜,你们真的辛苦了!”7月16日,长沙市开福区归侨侨眷活动中心主任陈曼琳对前来进行爱心慰问的工作人员连声表示感谢。

  7月16日上午,开福区侨联联合爱心企业湖南金六谷药业有限公司,顶着酷暑骄阳一同来到开福区通泰街街道区归侨侨眷活动中心,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 关爱暖侨心”公益慰问活动,为开福区近100位归侨、困侨,送上价值60000多元的防暑物资、药品。

  活动现场,区侨联、金六谷公司及街道的工作人员为归侨侨眷中心的所有成员一一送上防暑物资、药品,还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身体、子女情况,了解他们实际的困难,倾听他们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据介绍,开福区归侨侨眷活动中心以服务全区乃至全市老归侨侨眷为宗旨,自2003年成立以来,定期组织归侨侨眷参加歌唱会、茶话会、游览参观等活动,向他们通报区情,听取他们对开福区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真心倾听侨胞诉求,诚心解决侨胞困难,真正把侨联组织建成侨胞之家。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