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雨花大队处罚窗口开展多项便民措施
长沙雨花大队处罚窗口开展多项便民措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1 点击:

       今年以来,雨花大队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警为统领,以“人民满意”为核心,进一步规范窗口管理,通过规范化管理和队伍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养成,创新优化服务举措,不断推动窗口办事服务效能提档升级、提质增效,努力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是提高优质服务,打造务实窗口。

       大队推行窗口首问负责制,安排专门人员第一时间接待、受理群众的办事、咨询,接待群众做到耐心细致、热情周到使群众办事方便、快捷、舒心。

       积极提高服务理念,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标准“零投诉”,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质量“零差错”,教育引导民警、协警从细节和小事入手,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大队免费复议室,为办事群众提供业务证件免费复印服务。

 二是提高文明服务,打造亲民窗口。

       大队实施了窗口亮化工程,在处罚窗口显著位置张贴服务指南。设立自助交通违法办理设备,实行罚缴分离。

       每日根据群众需求,提前一个小时左右开放办事大厅,在大厅摆放桌椅,开放冷暖空调方便群众办事和休息,为群众提供舒适的办事环境。对特殊困难群众实时开辟绿色通道,方便群众办理业务。同时要求全体民警、协警对待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坚持“一张笑脸相迎,一片真诚办事,”常态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亮身份、强服务、争先锋”等活动,从微笑和温和的话语着手,让前来事的群众感到贴心、舒心。

专门购置的防暑降温等常用应急药品,为办事群众增添一份“清凉”和“温暖”。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