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衡阳市35家健身场所将对市民免费或优惠开放
衡阳市35家健身场所将对市民免费或优惠开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8 点击: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为更好营造全民健身热潮,烘托省十三运会的体育氛围,市体育中心、全民健身中心等35家体育场馆,将在当天实行免费或优惠对市民开放。

精彩内容

【正文】上午9点半,在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体适能检测室,今年55岁的市民贺春桃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正在做动脉硬化和超声骨密度等监测。贺春桃告诉记者,自己之前一直在一线岗位工作,劳动强度大,加上没有得到适当的休息跟锻炼,即将步入中老年的她感觉身体已经开始走下坡路,所以每隔一段时间她就会过来检测身体。加上省运会的临近,我市体育运动范围和人群也在加大,也让本身就爱好体育健身的贺春桃想跟上大家步伐,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同期声】贺春桃 市民    他这里服务态度挺好的,再说他也不要收钱,所以我们住得近,想什么时候来都可以

【同期声】宋强 衡阳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负责人    衡阳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是政府的一项惠民工程,是了解和掌握市民体质健康状况的专业检测的机构,我中心全年是(对)所有市民免费开放,也希望借着这一次省运会的契机,让我们衡阳市民对(自己的)身体有一个更好的了解,可以更好的工作跟生活。【正文】在火烈鸟俱乐部记者看到,早上健身锻炼的并不是很多,场馆负责人介绍,来健身的市民都是下午和晚上比较多,为了做好“全民健身日”的免费开放活动,俱乐部已经调试好了所有的器材供市民进行锻炼。

【同期声】段桂凤 火烈鸟健身俱乐部健身顾问    为了积极响应省运会的号召,我们火烈鸟健身俱乐部将对全市市民免费开放,让更多的市民能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强健自己的体魄。【正文】衡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省运会的到来,是我们衡阳市民的一大盛会,也将掀起全民健身的一股热潮,推动我市体育文明建设的快速发展。

【同期声】熊芷健 衡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    在8月8日“全民健身日”这一天,在全市35家体育场馆,(包括)游泳馆,健身俱乐部(等等),进行免费开放,就是想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同时,也是想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和了解到这项省运盛会中来。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