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高桥大市场水泥条断了?只因轻轻一摸
长沙高桥大市场水泥条断了?只因轻轻一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18 点击:

长沙高桥大市场家电百货城交付使用已经十多年时间,由于年久老化,临街房屋墙面的窗户装饰条频繁脱落,尤其是遇到暴风雨天气更为严重,行经此处的人都是提心吊胆,存在安全隐患。

1

二楼窗户边框一戳就掉  水泥条一掰就断

轻轻拿棍子一戳,二楼窗户的水泥边框,立马松动摇摇晃晃,只见一根一米多长水泥条,“啪”地一声摔落在地,立刻砸得粉碎。

记者调查了解到,高桥大市场家电百货城13号栋,房屋已有十几年时间,设有十多个临街门面。从二楼到七楼,每层窗户都有这种水泥装饰边框,加起来有百米长。

这些窗户装饰边框中,有的楼层已经完全掉落,留下几米长的缺口;有的楼层水泥块悬在半空、摇摇欲坠。因为担心被砸中,行人要么绕道而行,要么撑伞匆忙走过。

2

物业建议业主自行清除

社区要求物业先行清除

将召三方协商解决

水泥装饰条一戳就掉,部分甚至就悬在半空中摇摇欲坠,确实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对此,物业方解释,由于小区没有维修基金,维修费的来源成了首要难题,他们曾发通知要求业主自行清除,但效果并不理想,目前,长沙高桥大市场社区已介入协调,承诺尽快组织双方代表协商解决方案。

针对窗户边框脱落的情况,管理该片区的物业解释称,由于房屋有十几年,窗户边框老化失修才会逐渐脱落。

考虑到存在安全隐患,物业公司张贴了这张通知,要求业主自行清除水泥边框,但通知发布至今,效果并不理想。

为确保居民安全,长沙高桥大市场社区已介入协调,这名社区物管专干表示,解决此事的难点,是该小区没有筹备维修基金,资金来源成了难题。

在社区的敦促下,将在近期开展协调会,对13号栋居住户数、整改维修费用进行统计,与物业公司、业主、门面经营户进行协商,尽快拿出解决方案。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