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女子浏阳河风光带夜跑 黑暗中遭变态男抱住袭扰
长沙女子浏阳河风光带夜跑 黑暗中遭变态男抱住袭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19 点击:

8月14日20时30分左右

喜爱夜跑的女孩吴晨(化名)

在浏阳河风光带跑完步休息时

一名男子突然将其抱住

她惊恐万分,奋力挣脱

吴晨告诉记者

事发后我感到依然有些后怕,这里晚上没开灯,但是在这里跑步或散步的市民并不少,黑漆漆的十分没有安全感。

8月15日晚,记者来到浏阳河风光带进行探访

夜色渐深,这里一片漆黑

不少夜行者表示心里有些害怕

夜跑女孩遭遇变态男子袭扰

“当时刚刚跑完步,我在浏阳河风光带站在栏杆旁休息。这时,一个满身酒气的40岁左右的男子突然抱住我,他个子很高,有180厘米左右,我一时无法挣脱,心里害怕极了。”吴晨介绍,事发地点在浏阳河大道长园路口处的浏阳河风光带上,她怒斥了该变态男子,用尽全身力气方才挣脱了男子的怀抱。

△8月14日晚,袭扰吴晨的男子佯装喝醉,躺在草地上。

变态男子说

这里没有监控

又一片漆黑

没人看到就算报警也没用

吴晨对此感到十分气愤,只能眼看着这名变态男子大摇大摆地离开现场。平时,吴晨很喜欢一个人到浏阳河风光带夜跑,但是遭遇了这样的事情让她心有余悸。她认为,如果浏阳河风光带晚上开灯,这样的事情就不会发生,这名男子也不敢如此嚣张。

浏阳河风光带夜间一片黑

8月15日晚,记者来到浏阳河风光带进行探访,只见整条风光带一片黑,但仍有不少市民到这里来锻炼或休闲。风光带的人行步道旁本有景观灯,但是全部未打开,只能借助有一段距离的浏阳河大道上的路灯照明,效果基本等同于无。散步的市民中间,不时还有电动车、自行车穿行。

经常来此散步的曾女士表示

这景观灯不开,浏阳河的夜景看不了不说,关键是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浏阳河风光带因未开景观灯,一片漆黑。

曾女士有两个不满一岁的小孩,她自己推着一辆婴儿车,婆婆则怀抱着另一个小孩。“这里晚上有很多人骑自行车,由于光线昏暗,经常有自行车到了婴儿车跟前才绕行,太危险了!”曾女士的婆婆告诉记者。也有市民向记者反映,此处不开灯是为了缓解用电紧张,但是开几盏灯照明保证大家安全还是十分有必要的。

回 应

监控损坏,且无权自行开灯

8月15日,记者致电浏阳河风光带综合管理办公室,一位范姓负责人告诉记者,从7月21日开始,他们根据上级下发的《关于做好保障全省电力稳定供应工作的紧急通知》指示,关闭了浏阳河风光带的所有景观灯。

该负责人称

有很多市民都打电话来要求开灯,但我们也是根据上级要求来办事,没有权力自行开灯。

芙蓉区城北供电局工作人员也表示,关灯是落实上级“指示”。

当记者询问浏阳河风光带的电子监控是否正常运行时:

该负责人表示

浏阳河河东段的监控早在几年前就坏了。我们曾向上级申请资金进行维修,但得到的回复是维修资金太高,此事就不了了之。

警方提醒

夜跑者应注意保护自身安全,尽量不要在光线不好的地方运动或单独行动。

特别是年轻女子,活动范围尽量要在有人的区域。

如果发生与吴晨类似的遭遇,可第一时间报警求助。

除此之外我们还需要了解这些知识

夜跑安全攻略!速速get起来!

希望大家安全锻炼!

身体棒棒哒!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