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人可以在市区搭公交去看铜官窑 搭车及游览攻略奉上
长沙人可以在市区搭公交去看铜官窑 搭车及游览攻略奉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0 点击:

8月28日,

长沙铜官窑古镇将盛大开放!

好消息又来了!

看完铜官窑可以坐公交回市区了!

为加强新华联铜官窑古镇与长沙主城区的有效对接,长沙市交通运输局拟同意望城区开通3条铜官至长沙市区公交线路。8月17日,市交通运输局对这3条公交线路的具体方案予以了公示。

线路一: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北辰三角洲

线路走向:从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景区发车,经乡村道路、(左转)湘江大道景观道、湘江北路、(左转)金泰路、(右转)芙蓉路、(右转)晴岚路、(左转)黄兴北路、(右转)平沙路至北辰三角洲。

线路二:新华联铜官古镇——四方坪

线路走向:从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景区发车,经书堂大道、(左转)丁字联络线、(右转)芙蓉北路、(左转)青竹湖路、(右转)开福大道、(左转)三一大道、(左转)东二环辅道至东二环四方坪立交桥下。

线路三: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望岳路公交站场

线路走向:从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发车,经湘江大道景观道、(右转)黄桥大道过湘江枢纽大桥、(左转)雷锋大道、(右转)连江路、(左转)郭亮路、(左转)旺旺路、(右转)马桥河路、(右转)赤岗路、(左转)望城大道、(直行)汇智路、(左转)谷苑路、(右转)东方红路、(左转)枫林路、(右转)望岳路至望岳路公交站场。

铜官窑有哪些好玩的呢?

向下看↓↓↓

乐在铜官窑

恋上一座古镇始于颜值
恋上一座古镇,始于颜值,陷于内涵。这里有21万方的博物馆群,与众共赏“黑石号”船上的铜官窑珍宝、擅长以丝绒线绣花的中国四大名绣之湘绣、粮食之精华的酒文化、自然界的地理奇迹之标本矿石以及见证人类商贸发展的货币史。
还有湖湘名人馆里200名湖湘风流人物的生平史,8000方机器人博物馆里最高端前沿的人工智能体验以及馆藏天下名瓷官瓷都尽在铜官阁。正是这样富有浓烈艺术之美和文化气息,构成了独树一帜的铜官窑古镇。

不一样的花式体验

铜官窑古镇承载着上千年的釉下多彩工艺和文化,在一代又一代匠人的精工细作和孜孜不倦的求索中,保留至今。古镇还邀请到了湖南第一位工艺美术大师刘坤庭,他将携手铜官陶瓷协会成员入驻古镇的舜子街。

通过前店后坊的形式,带领游客深度体验陶瓷制作的多个工序;为青年群体打造的石渚草市将成为现代工艺制品走向新潮流、新时尚的淘宝圣地。

市场湖街上演的“湖湘七十二般绝技”,为游客带来掏耳朵、剃头发、打药膏、剪花纸、耍皮影、捏泥人等传统手艺,非物质文化遗产在这里玩出不一样的花式体验!

 

历史重现大众视野

铜官窑古镇携手国际一流团队,将尘封于历史,静候千年的“黑石号”船只,重回大众视野!

3万平方的演艺中心,在上百名舞蹈演员和全球最先进的舞台舞美的点缀下,借着升降舞台冰屏、全息等多种特效,再现“黑石号”航海远行的壮观盛景;位于石渚岛上的“黑石号特技秀”在27名外籍演员的格斗、爆破、沉降等表演中,展现陶瓷路上船员的英勇;

一场关于“颜色”的冒险,在5D影院的沉浸式互动观演中,逐步拉开序幕;坐在悬挂座椅上仰视26米高的球幕,身临其境飞行穿越湖南14个地市州最精美的山川大地;百米高的激光水秀喷柱,点燃夜晚的古镇星空!

古老的文明,有了新的注解;古老的故事,将在铜官窑古镇以不一样的风姿再现!

食在铜官窑

品鉴心之美味

世间唯美景与美食不可辜负。铜官窑古镇作为省府的会客厅,已确定成为中国湘菜博览会永久会址,它拥有九大围合式庭院的楚街,计划引进湖南十四地市州的美食和文化,打造湘菜的世界窗口!

还原长沙开埠文化的芙蓉街和民国海派的时髦生活,再现海派歌舞厅、民国照相馆、民国主题酒吧、民国复古老品牌购物等时代印记品牌。

拥石渚湖景致的弱柳堤上,演艺吧、清吧、酒吧、慢摇吧内歌声靡靡;再细细品味铜官美食街上的著名零食、特色小吃、土特产等美食,幸福感和满足感占据全身,人生足矣!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