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这里将常年保持45cm厚积雪 还有海洋公园人工沙滩够玩3天!
长沙这里将常年保持45cm厚积雪 还有海洋公园人工沙滩够玩3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3 点击:

在湖南湘江新区大王山片区

一个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已初现雏形

目前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项目已迈进了主体结构封顶的冲刺阶段,主体结构已完成80%,年内可实现主体结构封顶,预计2019年全面建成。

作为迄今为止世界最大的室内冰雪乐园与水上乐园相结合的主题乐园,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建造在一个废弃矿坑中,用地呈不规则多边形状,南北跨度300米、东西跨度500米、地块最大高差近100米。

冰雪世界主体结构将是由功能平台与钢结构组成的密闭空间,屋顶则借助水上乐园的水体起到室内保温的作用;

其四周的维护结构采用的鱼腹式结构,形成1.9米至3米不等的中空,同时采用国内最先进的复合型保温材料使整个建筑变身一个“冰箱”。

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效果图

室内温度常年保持在-3℃至-5℃,而且室内将常年保持45厘米厚的积雪。

建成后的湘江欢乐城,将有世界上唯一悬浮于深坑之上的“冰雪世界”,世界上落差最大的悬崖滑道,全国第三个海洋公园,人工沙滩,世界名品商业街、配套星级酒店……

它还将和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恒大童世界、湘军文化园等多种特色旅游元素连成一片,未来游客至少可以在此停留三天,感受集冰雪游乐、水上娱乐、海洋公园、电影体验、购物休闲、湘军文化为一体的旅游文化路线。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