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一批私房菜馆无证经营被查封
长沙一批私房菜馆无证经营被查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9 点击:

近两天,长沙市多个区县查封一批私房菜馆。执法人员提醒消费者,这些无证无照经营餐饮单位普遍存在使用过期食材加工场所脏乱等食品安全风险,建议市民到正规餐馆消费,安全更有保障。

非法经营餐馆

天心区

中域蓉城大厦803室

“甑钵炉子”

昨日上午,天心区食药监局突击检查了一家名为“甑钵炉子”的私房菜馆。这家私厨位于工农桥社区中域蓉城大厦803室。

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该私厨无营业执照、无食品经营许可证、所有员工无健康证明。根据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城南路食药监所依法依规对该私房菜馆下达了现场检查文书,同时查封该餐馆,要求其立即停止经营活动,并配合执法人员做进一步的调查。

开福区

迎宾大厦22楼

“星城之上”

8月27日,开福区食药监局对迎宾路迎宾大厦22楼的一家名叫“星城之上”的私房菜馆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该“私房菜馆”无营业执照、无食品经营许可证、所有员工无健康证。清水塘食药监所当即对该私房菜馆下达了现场检查文书、责令整改通知。要求该私房菜馆立即停止经营活动。

雨花区

德思勤公寓

A1栋-508;A1栋-910;A1栋-3110

亚商大厦

2栋2031“亚商家庭厨房”

2栋2733-2734“食山味”

3栋1936“川湘厨房”

近日,雨花区食安办、区食药监局、区工商局、区税务局等部门,联合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了“一桌餐”“私房菜”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突击行动,共查封6家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6份,下达停业公告12份

在现场,执法人员发现这6家餐饮单位均属于无证无照经营,当即责令立即停止非法经营行为。

执法人员表示,那些为“一桌餐”“私房菜”无证无照经营提供房屋者,也应立即停止提供非法经营场所,否则将承担法律责任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