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天心区人社局“零句点”推进劳务协作脱贫工作
长沙天心区人社局“零句点”推进劳务协作脱贫工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1 点击:

在成功举办天心区对口帮扶通道县、龙山(洛塔乡)电工培训班之后,天心区人社局组织工作小组深入企业,为已入职学员提供“零句点”就业跟踪服务,确保劳务协作脱贫工作真正实现“就业直通、乐业稳岗”。

9月20日,天心区人社局工作小组来到湖南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看望已在此入职的学员欧阳雨,并为其发放了低压电工作业资格证与被褥、行李箱等慰问品。

出生于1995年的欧阳雨是一名来自于通道侗族自治县的建档立卡贫困对象,今年7月,报名参加了天心区对口帮扶通道县、龙山(洛塔乡)电工培训班。经过一个月的学习,他成功考取了电工职业资格证与低压电工作业资格证,并在8月24日的入职对接活动中与湖南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目前,欧阳雨在湖南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保利国际广场商业项目工程部任职初级技术员,月工资3200元,企业为其免费提供食宿,并足额缴纳五险一金。在三个月的试用期满以后,欧阳雨还可以根据个人的职业规划,选择通过企业内部的技术考级晋升中级和高级技术员,或通过竞聘争取逐级晋升领班、主管、经理,走上管理岗位。

近期,天心区人社局工作小组将继续协同长沙市职业技术学校、通道县人社局、龙山县洛塔乡政府,为天心区对口帮扶通道县、龙山(洛塔乡)电工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发放相关职业资格证,并实时追踪就业稳岗情况。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