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岳宁大道即将全线通车!怎么走最方便?行驶体验如何?
长沙岳宁大道即将全线通车!怎么走最方便?行驶体验如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3 点击:

岳宁大道

自动工建设以来就备受关注。

9月21日上午,

记者前往岳宁大道探路。

在岳宁大道高新区段记者看到,

路面已完成沥青摊铺,

地面标线也已完善,

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绿化种植

和附属设施等扫尾施工,

预计9月25日全线放开交通。

岳宁大道示意图

▲岳宁大道全线按照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建设,桥梁载重55t

目前长沙城区至宁乡有319国道、金洲大道两条主干道,长张高速一条高速公路可供选择,岳宁大道全线通车后,长沙至宁乡将再添一条快速路。

岳宁大道全长约32.6公里,以时速80公里计算,走完全程只需24分钟。

究竟岳宁大道行驶体验如何?

记者为大家提前探路!

进入西二环行驶至梅溪湖路段后,选择梅溪湖路(南)。

梅溪湖路有部分路段正在施工,行经该路段应减缓车速。

梅溪湖路全线十个信号灯,当行驶至泉水路口则需左拐。

泉水路

泉水路双向四车道,沿线有三个信号灯。当行驶至黄桥大道路口时,前方便是岳宁大道了。

路面已完成沥青摊铺,工人正在进行中央隔离带的绿化种植。

岳宁大道宁乡段与岳麓区段交界处。

岳宁大道宁乡段已通车。

岳宁大道终点——宁乡汽车南站。

记者探路感受

对于住在城南片区和梅溪湖片区的朋友,如果是要前往宁乡、益阳方向选择岳宁大道是非常方便省时的,直接从西二环转梅溪湖路、泉水路即可到达岳宁大道,全线的驾驶感受非常好,双向六车道,没有信号灯,路面也很平坦,弯道少,我可以将车速控制在80码,道路两边的风景也很宜人。

让我最欣喜的是全线都有设置路灯,道路两边也有防护栏隔离,提高了行车安全性。除了在城区内行驶因信号灯耽误了一些时间,从西二环至宁乡汽车南站只用了40分钟,相比选择319国道、金洲大道、G5513长张高速更加省时便捷。

前往宁乡、益阳的驾驶员朋友

待岳宁大道通车

您有多了一个选择

↓↓↓

西二环→泉水路→岳宁大道→二环南路→金洲大道→宁乡大道→宁乡收费站

西二环→泉水路→岳宁大道→二环南路→金洲大道→宁乡大道→益宁城际干道

西二环→泉水路→岳宁大道→二环南路→319国道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