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雨花区东山街道“多措并举平安护航国庆长假”
长沙雨花区东山街道“多措并举平安护航国庆长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08 点击:

国庆七天长假期间,东山街道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强化措施,全力做好国庆期间辖区社会稳定和谐工作,让居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1
超前部署,细化维稳责任。

东山街道9月底多次召开了节前工作部署会,对节日期间的辖区综治维稳、重点人员稳控、应急事件处置、“红袖章”巡逻进行了专门调度,各社区分别就街道当前国庆维稳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传达到党员、“三长”和志愿者中,层层落实,细化措施。

2
开展摸排,掌控重点人群。

街道综治线组织机关干部、派出所民警、社区(筹委会、集体资产管理委员会、筹备组)两委成员全面排查,紧盯重点人员、涉军群体、信访对象等,详细掌握重点对象的家庭情况、利益诉求、近期动向等信息,通过落实“五包一”责任包保和动态管理,及时上报,有效掌控维稳形势。

3
加强巡逻,实行群防群治。

街道机关及社区工作人员、小区物业、志愿者等,长假期间佩戴“红袖章”,走进小区、走上街头参与执勤,进行每日动态巡防,特别是对农安小区、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加大巡逻力度,扩大了巡防覆盖面,提升了群众安全感。

4
严明纪律,加强值班值守。

街道领导在岗带班,综治线每天安排2名工作人员和4名应急队员,确保24小时有人坚守岗位,保持综治维稳线信息畅通,每天各社区综治主任报两次平安,坚持密切关注街道、社区的动态,确保不出现影响稳定的问题。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