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学子走进福利院关爱老人成长自己
长沙学子走进福利院关爱老人成长自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09 点击:

学子走进长沙市第三社会福利院,开展爱心活动。

  近日,长沙南雅中学K1810班雅善志愿者的师生及家长组织走进长沙市第三社会福利院,开展爱心活动,身体力行呼吁更多的人用行动关爱弱势群体。

  同学们用积攒的零用钱购买了一些食品和生活日用品等慰问物质,和父母、老师一同来到了长沙市第三社会福利院,给老人送来爱心物品,为老人捶背,陪老人聊天。同学们还与院内的工作人员一起帮助整理房间、叠被子。福利院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福利院的基本情况,并向同学们宣讲了敬老,尊老,爱老的重要社会意义,让大家从活动中学会关爱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懂得了感恩、诚信,还让同学们看到了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有温暖,有残酷,也有人性的善良。同学们学会感恩生活,善待旁人,了解社会,关注问题,明白年轻一代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