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机场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
长沙机场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3 点击:

  10月28日起,长沙机场将执行2018-2019年冬春航季航班计划,起止日期为2018年10月28日至2019年3月30日。长沙机场今年冬航季换季时刻量同比增加5%,在中南地区主协调机场中增量第一

  按照民航局“控总量、调结构”航班时刻配置政策,以2017年冬航季计划航班时刻周总量为基准,以机场放行正常率实际表现作为航班时刻增量的基本依据。长沙机场在全国36个主、辅协调机场中,因机场容量标准和航班时刻协调参数调整,以及2017年冬航季以来持续较高的放行率,今冬航季航班时刻增量增加2%,即长沙机场2018年冬航季换季时刻量同比增加5%。

  新航季,长沙机场较前两航季计划航班的总体特点是航班增量趋缓,航线结构变化较大,始发航班占比较去年同航季提高7%。运营航空公司有58家,计划执行直达国内外117个机场的190条定期航线(其中外航21家,国际及地区机场34个、定期航线37条,始发航线国内117条、国际34条)。每周可计划提供进出港航班客座51万个,比2017年冬航季提高7.5%。新增(恢复)琅勃拉邦、西哈努克、营口、西昌、淮安、思茅、日照、长治、南阳等航点。

       为确保2018年冬航季获得足够时刻增量,争取更大支持,完善航线网络,优化时刻编排。换季前,长沙机场市场经营部在集团公司的带领下参加了民航2018年冬航季换季航班时刻协调办公会,组织召开了机场与航司2018年冬航季换季联席会,紧密与局方和航空公司联系,积极上报需求和建议,及时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准确把握市场发展趋势,加深与航空公司的战略合作,推进航线结构调整。  

       国内新增长沙-北京、长沙-湛江航线各一排,将长沙-南京-大连航线改造为长沙-南京和长沙-常州-大连各一排;另外,将现有一排长沙-北京航线的本场出港时间协调至19点40,解决了长沙机场18至21点区间没有前往北京航班的缺陷,成都航线调整一排至早班,并恢复一排长沙-深圳航线。国际方面,澜湄航空与老挝航空共一排:澜湄航空新增每周3班长沙-暹粒航线,每周3班长沙-西哈努克航线;老挝航空新增每周1班长沙-琅勃拉邦航线。

      通过持续努力,长沙机场进一步强化了与航空公司的战略协同,完善了航线网络,优化了航班时刻,提升了机场通达能力,最大程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实行日期:2018年10月28日—2019年3月30日

注:其它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冬春季航班计划相关信息

长沙黄花机场较上个航季调整的计划航线(航班)情况

南航:

新增(调整)航线,长沙-南京,长沙-兰州,长沙-重庆,长沙-常州-大连,北京-长沙-湛江,乌鲁木齐-长沙-深圳,珠海-长沙-呼和浩特,海口-长沙-银川。

厦航:

新增(调整)航线,长沙-成都,长沙-胡志明市,长沙-西安,福州-长沙-银川(加密),泉州-长沙-呼和浩特(加密)。

奥凯:

新增(调整)航线,长沙-芽庄,长沙-烟台-哈尔滨(加密),天津-长沙-湛江(加密)。

海航:

新增(调整)航线,长沙-营口,长沙-昆明,长沙-南宁,海口-长沙-天津。

东航:

新增(调整)航线,长沙-南京,无锡-长沙-珠海(加密)。

国航:

新增(调整)航线,长沙-淮安-大连。

深航:

新增(调整)航线,长沙-运城。

川航:

新增(调整)航线,长沙-西昌。

成都航:

新增(调整)航线,成都-长沙-上海虹桥。

吉祥航:

新增(调整)航线,长沙-上海虹桥。

山东航:

新增(调整)航线,长沙-青岛。

昆明航:

新增(调整)航线,长沙-腾冲-昆明,长沙-西双版纳-昆明。

北部湾航:

新增(调整)航线,长沙-广州-百色,长沙-日照-济南,长沙-临沂-烟台。

九元航:

新增(调整)航线,长沙-邵阳-海口。

华夏航:

新增(调整)航线,长沙-邵阳-重庆。

联合航:

新增(调整)航线,长沙-长治-北京。

多彩贵州航:

新增(调整)航线,长沙-宜宾-贵阳。

祥鹏航:

新增(调整)航线,长沙-思茅。

顺丰航:

新增(调整)航线,长沙-深圳。

澜湄航:

新增(调整)航线,长沙-西哈努克,长沙-暹粒。

老挝航:

新增(调整)航线,长沙-琅勃拉邦。

长沙至主要城市始发旅客流量航班密度情况 

北京:

分别由南航、厦航、海航、国航执飞,每周直达94班,每日过站2班。

海口:

分别由南航、厦航、首都、海航、东航、成都、九元、天津航执飞,每周直达27班,每周过站55班。

西安:

分别由南航、厦航、海航、东航、奥凯、成都、长安航执飞,每周直达32班,每周过站48班。

重庆:

分别由南航、厦航、奥凯、海航、国航、川航、华夏、西部、西藏、邮航执飞,每周直达32班,每周过站53班。

虹桥:

分别由东航、吉祥航、上航、成都、春秋航执飞,每日直达9班,每日过站3班。

成都:

分别由南航、厦航、奥凯、国航、成都、昆明航、川航执飞,每日直达6班,每周过站23班。

昆明:

分别由南航、奥凯、海航、东航、上航、川航、昆明航执飞,每周直达39班,每周过站50班。

天津:

分别由厦航、奥凯、海航、国航、天津航执飞,每日直达2班,每日过站6班。

厦门:

分别由厦航、奥凯、山航、川航、西部航执飞,每日直达3班,每日过站7班。

三亚:

分别由南航、厦航、海航、成都、首都执飞,每周直达10班,每周过站37班。

浦东:

分别由南航、海航、东航、吉祥、上航执飞,每日直达4班,每日过站2班。

南京:

分别由南航、厦航、海航、东航、成都、邮政执飞,每日直达2班,每周过站43班。

曼谷:

分别由南航、泰微笑、泰亚、新时代、泰狮子执飞,每周直达32班。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