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水业又增加缴费渠道啦!和包支付优惠活动即将启幕!
长沙水业又增加缴费渠道啦!和包支付优惠活动即将启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9 点击:

好消息,长沙水业集团联手中国移动“和包支付”,助力打造“和包支付示范城”。继10月15日签订合作协议后,不断加速项目推进,于11月1日完成了与中移电商水务专线接通,正式上线水费查询及缴纳业务。

本月起,“和包支付”APP也能缴纳水费了!

此次与中国移动“和包支付”合作,通过对线上服务再升级,开辟缴费新渠道,让用户享受到更多样、便捷的缴费体验,正是长沙水业集团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新举措,同时,也是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和包支付示范城创建的重要表现。

 

那么,如何缴费呢?请往下看!

>>>长沙水业集团的直接用户,可在各大应用商店直接下载 “和包支付”APP安装到手机里;

>>>打开APP,注册/登陆后,点击“生活”栏目后进入“生活缴费”子栏目;

>>>选择“水费”菜单,选择收费单位为“长沙供水有限公司”,输入9位接水点编号后,即可完成水费缴纳。该缴费方式并不局限于中国移动用户,只要在“和包支付”平台注册用户都可进行水费缴纳。

目前通过“和包支付”APP缴纳水费,不仅可以足不出户,随时随地缴纳水费,还能享受平台的优惠活动:

11月11日起至12月31日,凡是“和包支付”平台注册用户,都可参与平台的“每月交100减20元”水费缴纳优惠活动。价值100元的水费,其中20元由“和包支付”平台予以奖励支付。

活动具体安排:

1.活动目标:和包支付绑卡用户

2.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和包支付绑卡用户在和包客户端进行生活缴费(限长沙生活缴费项目),单笔满100元立减20元,同一用户单月优惠上限20元。3.活动细则:同一手机号码、身份证号均视为同一个用户 ;活动优惠有限,先到先得;如被和包系统判定用户存在违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虚假交易、恶意套取优惠等),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有权取消用户参与活动资格,并保留追究用户法律责任的权利。4.活动实现方式:活动折扣通过电子券实现立减,即在用户交易扣款时将电子券发送至用户和包账户并同步消费掉。

你也可以直接百度搜索“和包支付”,进入中国移动官方网站

>>>登录用户之后,点击顶部菜单栏中的“生活服务”进入到和包缴费界面。

>>>选择“水费”,进入到缴费界面,填写缴费信息,选择缴费金额,点击“下一步”,即可缴纳水费,切记一定要填写接水点编号哦!

温馨提示

“和包支付”APP暂时仅支持水费缴纳功能,无法水费预付;想要预支付水费的用户可以进入和包支付官网进行缴费!

>>>长沙水业集团直接用户还可以通过9家营业网点及服务站现金缴费,600多家邮政及省农村商业银行网点、1800余个遍布全城的零售网点拉卡拉、主流银行的移动APP端、支付宝、微信公众号均接受水费缴纳。

水费缴纳攻略

一、营业厅缴费

>>>客户可至长沙供水下属营业网点(详见下表)、长沙邮政局下属自营网点及社区合作网点、湖南农村合作信用联社营业网点,持任意月份《水费通知单》、水费短信或提供“接水点编号”用现金缴纳水费或者预付水费。代收点收费成功后将提供加盖长沙供水公章的水费专用收据或者网点通用收款收据。

二、银联预付代扣(支持预付水费)

>>>客户只需提供需办理代扣缴费的“接水点编号”、客户身份证以及身份证户名一致的银联卡(卡号为“62”开头)、借记卡、信用卡,至长沙供水下属各营业网点签定预付代扣协议即可办理。长沙供水将客户“印有银联标记”符合条件的银联卡(详见下表)与水费账户进行绑定,由系统按照指定规则自动从签约账户代扣水费。

三、拉卡拉自助缴费终端

>>>客户可持任意银联卡、信用卡自行在拉卡拉自助终端上输入“接水点编号”进行水费缴纳操作。不知道接水点编号咋看?点击下方链接立即学习怎样获取您的接水点编号:接水点编号知多少?

 

四、长沙银行app (e钱庄)缴费

>>>长沙银行app缴费步骤:

1、下载长沙银行app;

2、打开长沙银行app首页,点击“生活”按钮;

3、选择“生活缴费”➡“水费”

4、选择“长沙市自来水公司”进行缴费。

    五、微信缴费

>>>打开“长沙水业96533”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信公众号。

点击菜单栏“用水业务”中的“水费查询/缴纳”。

输入“接水点编号”,或者输入户主的“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用户名”均可进行查询、缴纳水费。

注:1、接水点编号可以通过查看过往水费通知单或水费短信获得,也可以拨打96533客服热线或到各营业厅网点查询;

2、直接将水费交物业的用户无法在微信进行缴费。

六、招商银行app缴费

>>>招商银行app缴费步骤:

1、下载招商银行app;

2、打开招商银行app首页,登录用户;

3、选择“缴费”➡“缴水费”➡“长沙市自来水”

4、输入接水点编号进行缴费。

七、支付宝缴费

>>>支付宝客户端预缴水费步骤:

1、打开支付宝首页,搜索“长沙供水有限公司”生活号

2、进入后,点击下方【自助服务】➡【查询缴费】

3、输入接水点编号,添加户号,即可缴费

4、也可在支付宝首页点击“生活缴费”

5、选择“水费”➡“长沙供水有限公司”进行缴费

     八、微信钱包缴费

>>>微信钱包缴费步骤:

1、打开微信中的“钱包”一栏,选中“生活缴费”

2、在缴费类型中选择“水费”

3、选择缴费机构“长沙市自来水费”,输入九位接水点编号查询账单

4、选择缴费金额进行缴费。

(按住照片向下滑动查看图片教程)

     九、“翼支付”缴费

>>>首先在各大应用商店下载安装翼支付APP:

1、安装好之后,打开软件登录用户;

2、选择首页中“支付”栏目下的“生活缴费”

3、选择“水费”选择缴费单位“长沙供水有限公司”,输入九位接水点编号查询账单;

4、选择缴费金额进行缴费。

(按住照片向下滑动查看图片教程)

最后,如果小伙伴们在用水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随时通过我们的“在线业务受理”进行反映,我们将第一时间为你解决疑问!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