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市民政局三社联动暨幸福花开社区插花活动
长沙市民政局三社联动暨幸福花开社区插花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0 点击:

活动现场。

  在长沙市民政局、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妇联、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白芙塘社区的大力支持下,2018年11月7日长沙市民政局“三社联动”社会组织类“倾情关爱亲子情,共筑社区和谐梦”白芙塘社区关爱妇女项目正式拉开帷幕,社区22位妇女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下午2点,项目启动仪式在白芙塘社区5楼会议室举行,仪式上亲亲公益负责人程应平女士对此次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解,社区丁书记对此次项目能够在社区开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也表示将通过社区建设、社会组织培育和社会工作现代化体制,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加快形成政府与社会之间互联、互动、互补的社会治理新格局。最后,由社区任主任宣布项目正式启动!

  活动第二项:启动仪式后,“幸福花开”艺术插花活动正式,活动专门邀请了“不只是花花艺生活馆“的花艺师蒋穆秀老师进行现场教学。活动中,丰富经验的蒋老师从鲜花认识、花泥包装、花朵搭配再到修剪花枝、造型设计、注意事项、包装成型等插花技巧进行详细的讲解和耐心指导,每一个环节都精心操作。参与者们在四溢的生机与浪漫中,在悠然的花香浸染间,享受闲适与自然,对插花艺术兴趣极高。随后,大家拿着自己选择插花材料开始创作自己的“艺术大作”,包泥、剪枝、插花忙得不亦乐乎,参与者们也互相帮助,从原本的不知所措,到后来的得心应手,大家边学边练,同老师交流探讨,一束束漂亮的插花成品在参与者手中应运而生 。最后大家纷纷拍照留念,对自己亲手完成的花艺作品己爱不释手,整个会场都弥漫着浓浓的花香和女性同胞们的欢声笑语。

  活动的开展亲亲公益投入了相当的人力物力,精心准备了扶郎花、康乃馨、玫瑰等鲜花,妇女们自己动手DIY艺术插花,并将这份饱含情意的艺术品带回与家人分享。这些象征了热爱、真情、高贵和健康的鲜花,寓寄了对女性朋友们拥有幸福生活最美好的祝愿。

  此次活动是白芙塘社区“三社联动”项目活动之一,接下来亲亲公益将会针对社区留守(流动)妇女儿童的调研需求,为白芙塘社区妇女儿童带来家庭婚姻辅导、暖心学堂、心理辅导等社工服务。 采用“社区+社会组织+社工”三社联动的方式,通过“社区、家庭”多方合作,提升社会及家庭对留守妇女儿童的的关注度,让妇女儿童共享社会温暖的大家庭。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