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3种妇科疾病看门诊也可报销
长沙3种妇科疾病看门诊也可报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09-14 点击:

  从9月开始,长沙市试点妇科疾病门诊治疗包干结算,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为目前唯一试点单位。9月起,到长沙市妇幼保健院门诊看月经不调、宫颈病变、外阴病变等3种疾病,长沙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能享受医保,最高可报85%。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主任周燕飞介绍,该项政策适用疾病及治疗术: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宫颈病变:海扶超声治疗,Leep治疗;外阴病变海扶超声治疗,门诊治疗费用实行定额包干结算。

  长沙市城镇职工参保人员患上述疾病门诊治疗的,在职人员自负包干费用标准的20%,退休人员自负包干费用标准的15%,享受公务员医疗补助的按有关规定执行。周燕飞介绍,疾病复发需再次治疗的,可以继续享受门诊治疗包干政策,但一年内不得超过两次。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