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开展教育收费专项检查 幼儿园开特色班禁另收费
长沙开展教育收费专项检查 幼儿园开特色班禁另收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09-15 点击:

  记者昨日从市物价局获悉,长沙市2012年教育收费专项检查实施方案已于近日正式出台。此次教育收费专项检查将采取联合检查、下查一级和区县(市)自行安排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自9月中旬开始,10月15日结束。检查时限为2012年春季开学以来发生的收费行为(具有连续性的重大乱收费行为可追溯到上一年度)。

  公办学校检查重点:以建校费、老师奖励基金会等名义向学生家长收取的与招生入学挂钩的各类捐资、赞助费;向学生收取借读费;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与社会办学机构合作举办向学生收费的各种培训班、补习班、提高班等有偿培训等。

  幼儿园重点检查:是否存在以开办实验班、特长班、兴趣班、课后培训班和亲子班等特色教育为名另行收取费用的行为;收费票据是否正规;收费标准是否公示;其他乱收费行为等。

  如遇学校乱收费问题,可拨打物价部门价格举报电话12358举报。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