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左家塘快处快赔服务点停用 最近的新址搬到了这里
长沙左家塘快处快赔服务点停用 最近的新址搬到了这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6 点击:

精彩内容

原长沙市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左家塘服务点,正式搬迁至树木岭服务点,因新址优化和承载能力的升级,将更加方便长沙核心城区车主办理快处快赔业务。

长沙树木岭快处快赔服务点今起启用

左家塘服务点搬迁至树木岭

定损、赔偿最快仅需10分钟

上午九点,已有不少市民前来树木岭服务点办理相关事务,相较于原址,崭新的树木岭服务点让大家觉得方便了不少。

新投入使用的树木岭服务点,位于长沙雨花区劳动中路492号,地处车站南路、劳动中路与二环线交通枢纽位置,占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设有专用停车位104个,辅助停车位80个。

交警表示,车辆行驶过程中遇到刮擦、变道相撞等微型事故,如果报警、等保险公司到场定损,不仅耽误时间,更影响交通,而到快处快赔服务中心则能高效处理,一步到位。从进服务中心定损到保险理赔到位,最快只要10分钟就可以办理完毕。

122处警大队快处快赔中队 指导员 张宏:  市民过来办理业务注意必须是双方当事人一起驾车、携带驾驶证来处理,同时提醒当事人,也可以登陆长沙市公安局96111远程处理事故,更便捷。

交警提醒,该快处快赔服务点除春节以外,所有工作日及节假日均可办理快处快赔业务。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