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雨花区送禁毒电影进社区 居民接受警示教育
长沙雨花区送禁毒电影进社区 居民接受警示教育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13 点击:

  近日,长沙市雨花区禁毒办组织的“禁毒题材进社区”活动在雨花亭路桥社区举行,吸引广大群众前来观看。

  禁毒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首先从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举报涉毒品违法犯罪奖励等方面展开宣传。现场播放禁毒电影《湄公河行动》,该片根据“10·5中国船员金三角遇害事件”改编,讲述了一支行动小组为解开中国商船船员遇难所隐藏的阴谋,揪出运毒案件幕后黑手的故事。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和居民通过观看禁毒电影、学习宣传资料,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禁毒电影主题鲜明,寓教于乐,催人警醒。此次“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主题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极大危害。

  10-11月期间,在雨花区105个社区组织开展“禁毒题材进社区”活动,从正面引导广大群众远离毒品,形成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