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低温雨雪冰冻预警 最低气温-3℃!
长沙低温雨雪冰冻预警 最低气温-3℃!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28 点击:

受新一轮冷空气的影响,今天全省各地平均气温已经降至4摄氏度,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从今天晚上开始到31号,湖南将出现一次大范围的低温冰冻天气,全省最低气温会降至0摄氏度以下,湘中以北的大部分地区还将出现大雪。

降雪

从27日上午开始,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开始降温降雪,袁家界、天子山等海拔超过1000米的山顶上大雪纷飞。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已低至零下2摄氏度左右,景区临时关闭结冰的三条玻璃栈道。

降雪

受强冷空气影响,湘西北湘北今晚会有雨夹雪,随后雨雪线慢慢往南,28号湘中以南地区会有降雪。29号晚上到30号,湘中以北是中雪,部分地区有大雪 ,局部暴雪。

降雪

29号后全省地面温度会降到0摄氏度以下,道路结冰会比较严重,对交通和出行有影响。

降雪

从昨天晚上开始,全省各高速管理处也已经进入了一级战备状态。在湖南省高速集团长沙管理处的仓库里,路面养护部门也对抗冰物资进行了检查。

降雪

从27日晚上8点开始到月底,全省多条高速将出现不同程度结冰情况。其中,29号到31号最为严重。提醒广大司乘人员,严格按高速信息屏指示的车速减速行驶,同时加大行车间距。

降雪

完整节目视频 ,看这里 ↓ ↓ ↓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