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宁乡“楚沩建材城”存火患 消防责令整改
长沙宁乡“楚沩建材城”存火患 消防责令整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6 点击:

宁乡“楚沩家具建材城”是一家集家俬、灯饰、布艺等大型综合建材城, 人流量非常密集。但是令人意外的是,这个商场管理混乱,一旦起火不但没水,业主和顾客逃生通道也被堵死。昨天,长沙消防下达限期整改通知。

宁乡

逃生楼梯变成了仓库,堆满了货物,怎么能逃生?

宁乡

这么大的商场,竟然消防栓里居然没有水。

宁乡

商场内使用的疏散指示标志是多年前淘汰的产品。没有应急灯,无法提供指示逃生的作用。

宁乡

消防栓还被杂物遮挡。

宁乡

因为楚沩家具建材城存在严重的火患,宁乡消防当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复查如果不到位,商场将临时查封,不准营业。

宁乡

完整节目视频 ,看这里 ↓ ↓ ↓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