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岳麓区雷锋大道附近的万众驾校报突然关停 200多名学员无处学车
长沙岳麓区雷锋大道附近的万众驾校报突然关停 200多名学员无处学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7 点击:

现在考个驾照

是大家都不陌生的事了

可驾校何其多

要是选到不靠谱的

还真是有点扎心!

几个月前,在长沙上大学的小刘(化名)到位于长沙岳麓区雷锋大道附近的万众驾校报考驾照。这两天,小刘打算去驾校练车,却听说驾校已经关门了。

小刘告诉记者,他是2018年的11月份交了3488元的学费,前不久刚刚考了科目一。

昨晚(6日),驾校负责人在微信群里发了一张法院传票的照片以及一条短信,称公司已经破产,驾校无法再继续经营。

学员们说,他们现在最关心的,就是自己交纳的学费怎么办?接下来又该到哪里继续练车。

学员们认为,如果驾校无法继续经营应该提前告知大家,无论是退费还是将大家安排到其他驾校继续练车,都算是有个说法。而除了驾校学员,记者还了解到驾校的工作人员也遭遇了欠薪的情况。

有学员现场拨打了驾校负责人的电话,也是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就在此时,一名男子来到了驾校门口,他称,驾校负责人几年前曾找他借款90万元,至今未还。

这名男子表示,驾校负责人当初就是以开驾校为由找他借钱,可是在几年的时间里,驾校负责人不但没能将本金归还,甚至连利息都时常拖欠。

记者注意到,在驾校负责人向驾校学员出示的这张法院传票的照片当中,案由是“民间借贷纠纷”。

如今,驾校大门紧锁,负责人又不知去处,为了尽快落实后续问题的处理方案,记者将所掌握的情况反映到了岳麓区交通运输局及长沙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处。

对于此事的后续进展,《全力以赴》的记者也将持续关注。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