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市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 雾霾重重 防霾口罩到底怎么选?
长沙市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 雾霾重重 防霾口罩到底怎么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9 点击:

昨天上午长沙市气象台发布了霾黄色预警,在这样的天气,建议大家尽量减少室外活动,如果要出门最好可以佩戴口罩,可现在市面上的口罩是多种多样,那我们究竟应该如何选择有效防霾的口罩呢?

雾霾

记者去到了长沙开福区月湖公园,由于天气受到雾霾的影响,整个月湖的景色都是被笼罩在一片朦胧当中,距离记者大概200米的高楼连轮廓开始变得模糊,,在这样的天气出行大家可要记得做好防护工作,防霾口罩究竟怎么选?赶紧跟记者一起来看一下吧。

雾霾

市面上口罩种类非常多,最主要是四种,一次性口罩,纱布口罩,还有比较流行的单层的网红口罩和专门的防PM2.5的口罩。

雾霾

记者分别用加湿器的水雾颗粒进行模拟,用于测试一下几款口罩的密闭性和防透过性。

雾霾

经过第一轮水雾颗粒测试发现,这种单层的网红口罩的密闭性和对颗粒的过滤性较弱,其他三款口罩效果都还不错,接着记者将把口罩全部剪开看了口罩的内部情况。

雾霾

纱布口罩里面有五层,有纱布和过滤层等,医用口罩和这个带出气口的防护口罩也是三层,中间有一层过滤层,只有这个网红口罩是单层的比较软的一个情况。

雾霾

长沙市中心医院呼吸病诊疗中心医生建议,雾霾天气减少外出,出行最好带好口罩,口罩要选择有KN、N标志的,比如N95,就是在规定条件下可以防护百分之95的颗粒粒子。

雾霾

完整节目视频 ,看这里 ↓ ↓ ↓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