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食药监对荷花池生鲜市场展开综合检查 守护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长沙食药监对荷花池生鲜市场展开综合检查 守护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0 点击:

新年伊始,从本月的7号至11号,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市内各区展开了食品安全考核,今天,长沙开福区食安、城管、工商等多部门,展开了对辖区内荷花池生鲜市场的综合检查。荷花池生鲜市场位于人口密集的老城区,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 

食安长沙

一大早,市场刚一开门,就涌进了不少前来购物的市民。而检查工作随即展开。

食安长沙

此次接受检查的荷花池生鲜市场占地2600平米,容纳经营户130余户,2018年6月,市场进行了升级改造。如今改造后的市场已经彻底告别了人们心中脏乱差的状态。

食安长沙

长沙市开福区望麓园街道营盘街社区书记表示今年定下了一个目标,市场要创湖南省示范性市场,让居民群众买菜能够放心。

食安长沙

据了解,1月7号至11号,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城区内各区展开了食品安全考核。目的就是为了了解各区食品安全建设的真实情况和整体提升状况。其中,城区内的各大农贸生鲜市场,也是这次考核的重点。一经发现存在不合格违规情况,将立刻展开全面整治。

食安长沙

长沙开福区望麓园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告诉记者,食品安全考核主要检查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包括原材料采购情况 我们要掌握所有的采购渠道,目的就是要保证食品安全,让大家吃下放心安全的食品。

完整节目视频 ,看这里 ↓ ↓ ↓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