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望城一白色现代将4岁男童撞伤后逃逸
长沙望城一白色现代将4岁男童撞伤后逃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6 点击:

今早芒果都市接到粉丝爆料称,2019年1月10日晚上7:50,长沙望城区又一城南门一辆白色现代途胜车,将4岁男童小贝(化名)撞倒后逃逸。

孩子脸上有明显的刮伤和血迹

事发后,孩子被紧急送往

湖南省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医生开具的病情告知书上罗列了以下情况:

一、危险性。颅内出血、肝脾肺破裂,心脏骤停,全身感染、败血症、呼吸窘迫、休克等;

二、可能出现的并发症。多器官功能衰竭、全身弥漫性出血、败血症、全身炎症反应、休克等;

三、可能的预后。1、康复出院,2、病情加重甚至死亡。

病情告知书

诊断报告单

今天上午(1月16日)记者联系上了小贝妈妈,她表示因为老公在部队,平时都是自己一边看店一边带小孩,事发当晚(1月10日)孩子在对面店里和另外一个小朋友玩,没想到回来的时候被撞了。

目前小贝妈妈正在

长沙望城郭亮南路122交警大队

暂时还无进展

如今距离事发

已经过去近一周

孩子仍然在医院接受治疗

希望知情人士能够及时提供线索

帮帮这个家庭

让肇事者承担该承担的责任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