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食药监年货市场大抽查
长沙食药监年货市场大抽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1 点击:

临近春节,不少市民已经开始到超市里选购年货了,面对琳琅满目的各种年货,消费者在挑选时要掌握哪些技巧?今天上午,长沙食药监部门就对一些大型超市展开节前随机抽查。确保咱们市民能够买上放心年货。

食品

每逢春节,各式炒货坚果是家中必备,在长沙天心区这家步步高超市的散装炒货销售区,并没有按照要求张贴产品标签,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超市工作人员立即张贴。

食品

要求散装食品张贴标签以及合格证,目的就是为了让市民在购买时对选购的食品信息一目了然。除了炒货,肉制品也是本次检查的重点。

食品

在对超市的肉制品柜台抽查时,执法人员发现,超市肉制品合格证单据缺失,存在台账不完善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超市立即补齐相关证明。

食品

长沙天心区食药监局先锋食药监所所所长欧阳南海表示,合格的安全的

肉制品首先有个动检部门的检疫合格证明,还要有一个肉制品合格证,也就是两证才能证明这些肉制品是经过动检部门相关检疫过来的。

食品

临近春节,各大超市都已经在显著位置,摆放各式年货,那么咱们消费者在选购时要注意哪些问题?

食品

执法人员也给出了提醒:感官上要看外包装是否破损,再看它产品标签是否齐全,标签要看是否是合格厂家生产,有没有生产日期保质期,建议消费者还是选购商标齐全的产品。

食品

临近春节,食药监部门也将加大对辖区农贸市场,大型超市的抽查力度,确保咱们市民买到放心年货。

完整节目视频 ,看这里 ↓ ↓ ↓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