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公交司机被救时脚还死死踩住刹车 保了一车人平安!
长沙公交司机被救时脚还死死踩住刹车 保了一车人平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2 点击:

车内监控拍摄的画面 ↑

公交司机突发疾病

晕倒前死死踩住刹车

1月20日15点21分,长沙县X211路公交车驾驶员李永垂开始出现不适,因为难受而不停地按头。但由于当时周围车流量较大,他只能坚持驾驶。

15时26分,车辆行驶至安沙工业园的公交车站后,为了保证车内乘客的安全,右手已经失去知觉的李师傅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拉手刹,踩刹车,将车辆停稳并且打开车门。

停顿了一分钟,李永垂不能言语,额头不停冒汗,左手不停擦汗,想抬起右手却仍旧无力。这时,坐在公交车前方的一名男性乘客发现了李永垂的不对劲,赶紧上前问:“师傅你怎么了?”

15时30分,男子准备拨打120急救电话时,李永垂慢慢晕倒在驾驶位上。

乘客合力救援

这样的你们,真美!

车队同事林卫雄也在看到车辆一直停在路边不动后,及时赶来询问情况,并在乘客的帮助下,将李师傅抬到了后座平躺,在征得乘客同意后,同事林师傅立即驾驶公交车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急救。

15点45分,李师傅被送到医院进行抢救。当天,经长沙市中医医院诊断,李永垂被确诊为脑干出血,医生建议转送上级医院。目前,李永垂仍在湖南中医附一医院重症监护室救治,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湖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外科 副主任医师张占伟:他是一个脑干出血,现在生命体征还是不平稳,并且非常危重,呼吸还在慢慢的恢复,在这种情况下,他的右手已经出现偏瘫了,还极力的把车停稳,从医学角度来说,那个过程真的很艰难。

当危险来临

司机最挂心的是一车乘客

乘客们也伸出援助之手将司机送医

你们心系他人的样子

真美!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