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发布10家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每家补贴2万
长沙发布10家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每家补贴2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4 点击:

记者21日从市总工会了解到,为进一步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在企业创新中的榜样带动作用,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培育更多“长沙工匠”,市总工会决定命名赵仲秋等10家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市总工会对市示范性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给予一次性补贴2万元,主要用于开展创新活动和工作室提升。

“希望获得命名的创新工作室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集智创新、协同攻关、传承技能作用,为建设创新型企业、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再立新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宏兆介绍,命名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为鼓舞全市职工能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勤于学习、善于实践,精益求精、勇于创新,努力提高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全市各级工会要不断总结推广创建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努力在深化职工技术创新竞赛活动方面有新突破,在激发职工创新活力方面有新成效。

长沙市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名单:

赵仲秋劳模创新工作室

刘志军劳模创新工作室

广汽三菱令鸿劳模创新工作室

周更进劳模创新提升工作室

胡国潢劳模创新工作室

杨松青劳模创新工作室

田亚劳模创新工作室

周玲劳模创新工作室

蒋彦工匠创新工作室

沈群龙工匠创新工作室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