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一居民家中热水器烟道被鸟巢堵死 多人一氧化碳中毒送医
长沙一居民家中热水器烟道被鸟巢堵死 多人一氧化碳中毒送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30 点击:

冬季天冷,不少人紧闭门窗洗澡,成为燃气事故高发期。记者29日从长沙新奥燃气公司获悉,近期长沙发生多起因燃气热水器烟道破损、安装不规范、异物堵塞、穿越浴室等事故,广大市民使用燃气热水器时一定要格外注意安全。

▲燃气热水器烟道损坏

1月25日凌晨,德政园小区聚心苑,由于房屋内燃气热水器烟道破损,一户居民家发生两人一氧化碳中毒入院事件。

同样是1月25日凌晨,河西望月湖小区某用户长时间洗澡,厨房门窗紧闭,导致一氧化碳中毒入院。

1月25日中午,星城名典一户居民家中,因热水器烟道处被鸟筑了巢,将烟道堵死,废气无法排出室外,导致多人一氧化碳中毒送往医院。

以上3起燃气使用过程中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给市民的安全生活敲响警钟。

▲热水器烟道被鸟巢堵住,无法排放废气

长沙新奥燃气公司温馨提示

使用天然气时应开窗通风,定期用肥皂水查漏;及时更换过期燃气器具和胶管;不要长时间使用燃气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必须安装通往室外的烟道,当烟道出现破损、安装不规范等安全隐患时,请立即停止使用,联系厂家整改,整改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积极配合燃气公司入户安检,及时整改隐患。

目前正值用气高峰,请广大市民安全用气,节约用气!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