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停止运营 携带证件、车卡即可办理
长沙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停止运营 携带证件、车卡即可办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31 点击:

长沙益民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2019年1月28日发布消息,即日起可为用户办理退卡手续。持续运营了4年的长沙市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自2018年12月26日起已停止运营,记者向公司了解到,停止运营跟经营状况不善有关。

1月29日上午,在长沙市岳麓区咸嘉新村嘉文苑公共自行车租赁点,以前售卡处变成了临时退卡点,不少市民正在排队办理退卡手续。市民周女士表示,她是2015年办理的自行车租赁卡,当时主要是方便自己买菜用。

2014年,长沙市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开始运营,首批在地铁站,公交站,社区,学校设置了200个租赁点,投放了4000辆公共自行车,长沙市民可以在任何一个点随时借车和还车,解决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可随后,共享单车逐步成为市场主流。2018年12月26日,长沙益民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突然发布通知,停止公共自行车运营。1月28日上午,记者咨询了该公司,停止运营跟经营状况不善有关。

目前,长沙城区内设置了2个退卡服务点,分别位于长沙市天心区新姚路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旁水运投站点,及长沙市岳麓区咸嘉新村嘉文站点。工作时间从早上8点半到下午5点。

记者了解到,办理退卡时用户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租车IC卡,办卡时所开具的收据办理退卡手续。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