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今天开始冷空气袭湘 长沙最低气温将降至15℃
今天开始冷空气袭湘 长沙最低气温将降至15℃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16 点击:

  昨天白天,长沙天气温暖宜人,最高气温达到了25.9℃。然而从今天开始,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我市将迎来一次降温弱降水天气过程,明晨最低温将降至15℃。不过此次冷空气来去匆匆,明天白天天气又将转晴,气温回升。

  据市气象台专家介绍,预计未来一周,我市降水正常略少,气温显著偏高。今日副高南撤,低槽东移,中低层切变配合地面冷空气南下影响,有一次降温弱降水天气过程,降水时段出现在16日白天到晚上,最高气温将下降5℃左右;17日白天-21日,高空环流平直,低层湿度低,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22日又将迎来新一轮冷空气过程。

  另据湖南省气象台预计,16日开始的降温、降水过程,其中湘西北、湘北局地降水较明显,降温幅度湘东南8~10℃,其他地区4~6℃;17日,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省内天气转好,西部山区早晨有大雾;18至20日副高加强西伸,全省受高压环流控制,天气较好,气温回升;21日转受槽前偏南气流影响,省内云系增多,湘西北地区将有弱降水发生。

  气象专家提醒,进入秋季,冷空气逐渐活跃,气温不断走低,大家外出时一定要多添衣,注意保暖。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